查看: 485|回复: 15

现在手机处理器是什么好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45

回帖

238

积分

3尾狐狸

积分
238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QQ
发表于 2026-4-28 03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骁龙?还是联发科处理器?
万狸温馨提示:理性消费
1.数码选品:先定用途,再比参数,拒绝 “加点钱更好” 的超支诱惑。
2.购车决策:看平台生命周期,算长期使用成本,刚需比潮流更重要。
3.重点提醒:多查真实评价,少信首发噱头,买得对远比买得新划算。
4.交流准则:聊产品讲实际体验,不抬杠不诋毁品牌,友善分享。
5.氛围维护:遇到分歧先理性沟通,不贴“粉黑”标签,温馨交流。

7

主题

45

回帖

238

积分

3尾狐狸

积分
238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8 03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尊骁龙处理器是什么?

7

主题

45

回帖

238

积分

3尾狐狸

积分
238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8 03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333 发表于 2026-04-28 03:14:56
至尊骁龙处理器是什么?
还有联发科现在到第几代了?

7

主题

45

回帖

238

积分

3尾狐狸

积分
238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8 03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🤔🤔🤔🤔🤔
发表于 2026-4-29 01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😀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4-29 01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😅😅😅😅😅😅
发表于 2026-4-29 01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😆😆

9

主题

15

回帖

109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109
发表于 2026-4-29 01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发科现在也不错😃😃

9

主题

15

回帖

109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109
发表于 2026-4-29 02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厂家调教得很好😃😃

7

主题

45

回帖

238

积分

3尾狐狸

积分
238

最佳新人活跃会员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9 02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苹果🍎处理器就不懂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QQ群
手机版|小黑屋|万狸社区-免费活跃数码论坛,手机/电脑/汽车+旅游美食游戏兴趣社区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桂ICP备16003785号

在本版发帖
联系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